close

台北東區接睫毛|艾芙蒂亞-超自然的焦糖色接睫毛初體驗

 

第一次接睫毛,想跟大家分享~

平時因為很懶惰,很常忘記塗睫毛膏的我因為朋友一直推薦,我就整個被燒到不要不要的,而且我是不適合那很濃密的睫毛的人,會看起來很像戲說台灣的惡媳婦,所以選擇了溫柔款焦糖色的睫毛。

我這次因為朋友推薦所以決定在東區的艾芙蒂亞接睫毛~

 

這裡環境很舒適,樓上是作美甲的,樓下才是接睫毛的。

 

先來讓大家看一下環境照~

舒服又可愛的小黃暖色調,覺得很溫馨。

一間間的隔間也好可愛~

 

來一張我的素素睫毛

還有睜開眼睛的

幫我接睫毛的姊姊Kelly人超好~因為我說不想要太濃,所以幫我接了160根,

雖然我也不知道算多還少,所以將放心交給他了,這次接的是咖啡色的睫毛,聽說眼神會比較自然,也是接睫毛可以入門的款式。

 

因為接睫毛後的四小時才能碰水,所以現場也有可以卸妝的化妝台~可以自己卸除全臉還有洗臉(比較舒服)超貼心Der~

 

然後就是接下來的敷眼膜時間~

因為接的之前很緊張,所以還爬了一下文,很多人都說會刺刺的不舒服,但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只是有時候有點癢癢的,像搔癢的感覺,結果我就睡死了~

 

一醒來就do re mi so

是不是超美~(請忽略我炸開的眉毛)

因為我髮色很深所以也不適合太淺的睫毛,所以選的是焦糖款的,不會顯得太突兀,又看起來溫柔!

離開前再拍一張環境照~

好貼心喔,還給居家保養的睫毛刷。

 

因為我本身是睫毛很容易塌的類型,接完不用塗睫毛膏就翹成這樣,真的又可以多睡十分鐘了~

在日常光也很自然,超級喜歡,真的看起來精神飽滿呢!!!

我這次是做自然款的~但比原先比起來更有精神~雙眼皮也加深了!溫柔小姊姊就是要用咖啡色系睫毛呀~滿意滿意!

 

附上店家資訊:

Urania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、接睫毛整體美學概念店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raniaBeauty

官方網站:https://urania.asia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

電話:02 2731 5327

 

現在我覺得已經離不開接睫毛的坑了,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店家詢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7f75xz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